星期三不是周三

情书

  我爱你很久,久到星星也不记得。

  经历了漫长岁月,对你的爱却半分不减。说来也是奇怪,世界和星空变了好多,我看见了更多好的事物,却还是那样爱你。

  我见着太阳也想念你,见着月亮也想念你,听见小镇上古老的钟声传来,心里想到的却是你笑的模样。

  我总想对你说我爱你,又在凌晨犹豫了23个小时之久。剩下一个小时下定决心了,看着无人的的街道又突然失了信心,想着到了明天再说。

  我是为什么欢喜你呢?我想过了很多理由——因为今早出了太阳,是个好天气。因为中午下了场大雨,我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因为晚上的夜幕挂着星星。还因为我昨天睡了个好觉。但我怕这些理由不足以让你相信我爱你,我坐屋顶想了三天三夜,沮丧地发现我找不到理由了——因为我爱你就是我爱你。

  我想告诉你,今天我做了些什么,我买到的糖有多么甜,我做的梦是久违的美梦。我可能明天才能告诉你我爱你了,因为月亮都睡下了,我想你现在也应该和万千星星一起,去遨游宇宙了。

可惜我爱你太久,星星也不记得。不然你肯定能听见宇宙中传来的低语——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