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不是周三

扒一扒P家男团的那些事儿

*只是一个脑洞,纯粹玩梗!!超多超多的梗!!人设是甜甜,ooc是我的,请不要在意开心就好!几乎没有文笔和逻辑可言。

*背景设定是平行时空的娱乐圈(?)

*本次的出场人物有:林静恒,骆闻舟,魏谦,顾昀。

 

  众所周知,红透半边天的大型男子组合p甜甜男团的成员个个帅气逼人。但在他们美丽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性格!请收看大型娱乐综艺节目,《探秘娱乐圈》!

第一名受害者成员:林静恒

  林静恒以电影作品《来自第八星系的你》而一夜爆红,与主演之一陆必行迅速成为演艺圈的当红小生。电影热度下去后,林静恒果断转型,参加了《联盟有rap》,并且夺得冠军,林静恒高超的rap水平,极为尖酸的嘲讽式风格让一众迷妹为之疯狂。但据相关人士爆出,《联盟有rap》的主办人为林静恒好友陆必行,因而林静恒的第一名奖项遭到了许多观众的质疑。但林静恒仍然坚持他我行我素的作风,随后加入了大型男子组合p甜甜男团,是团中的年龄最大的。但这并不影响林静恒的人气飙升,据悉某狂热粉丝叶女士为林静恒的脸买了一百万的保险。

  记者走访调查后发现,林静恒先生似乎对猫情有独钟,经常被人看到和自己家的波斯猫吵架,一人一猫使用来回制吵架,不亦乐乎。最后总是以波斯猫的失败结束,大概这就是当红rapper的特殊练习方式吧。

 

第二名成员:骆闻舟

  骆闻舟从出道以来便拥有许多大好资源,不仅主演了《我天天被猫打》《给女儿带香菜包子》《警局那些事儿》等大热电视剧,其自作曲的《你穿不穿秋裤》《秋裤去哪儿了》更是红透半边天,空降好歌榜榜首,成为了冬天家长们的最爱。

  正因为拥有如此好的资源,不少人猜测骆闻舟应该有大背景。果不其然,经过圈内人士的证实,骆闻舟疑似是某位圈内大佬p姓女士的亲生儿子。而且有关人士爆料,骆闻舟已经英年早婚,现有一子名叫骆一锅。骆闻舟作为团队队长,与队员林静恒的关系不和,在一次节目中,主持人问其原因,骆闻舟说道:“林静恒虐猫。”当然,其真实性有待考究。我们仍能由此知道表面和谐的男团背后是暗流涌动啊!但人间自有真情在,骆闻舟对于队员费渡十分关心,每次费渡出门时就追在费渡身后大喊:费渡你要穿秋裤啊!!你不能不穿秋裤啊!!!!费渡!!!你的秋裤!!!!

 

 

第三名成员:魏谦

  魏谦出道前期被称为少女芳心纵火犯*,上至八十岁老太太,下至三岁小女孩儿,无一不为他神魂颠倒。但出道后期慢慢原形毕露,少年时整天泡研究室时的恶习暴露了出来,经常被记者拍到穿背心裤衩,啃着西瓜带着团队另一成员魏之远逛街。魏谦每次表演时的服装都是各种名牌,被粉丝戏称为“人间海澜之家”*。许多粉丝从魏谦的衣着猜测魏谦应该出身名门,可是魏谦早年的打架骂人视频打破了这个猜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视频:

  魏谦:三胖你在干什么?你的脑袋里装的是什么?看个人你都能看丢麻烦你收拾收拾自己主动去麻子家的油锅里把自己炸一遍好看看你的脑子是不是还在,魏之远你在那儿笑什么?过来帮忙!把你三哥请出去,哎我真是服了。*

  那么后面的视频由于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以我们不便播出。除此之外,魏谦早年拿啤酒瓶给人做开颅手术的视频也爆出,可见魏谦着实非常硬核。

  近日,魏谦多次拍到与著名女星某小宝女士走在一起。粉丝大呼:哥哥不要!不要离开我!魏谦对此回应道:宋小宝是我妹妹!

 

 

 

 

第四位成员:顾昀

  顾昀少年时在街上被星探看中,正式开始了他的练习生生涯。在此期间他自作词曲,发表了《我是西北一枝花》《沈易好啰嗦》等歌曲。被誉为21世纪最有才华的男子。与团队中的林静恒关系非常好,记者经常拍到顾昀和林静恒手拉手逛街,还听到一些:“唉别说了,我家里的这个技术也不好。”“那你能有我惨?芯片人你是不知道,放假三天他能连着三天。”紧接着便是一些晦涩难懂的词汇,什么“为爱做0”啊,什么“我总能做1”之类的话,惹得同行的两名队员长庚和陆必行哄笑起来,紧接着就是一场激烈的二对二战争,顾昀和林静恒忽然暴起,一个直接把人家商场专门从马场借来的马骑走了,一个把人家好不容易研究出来的机甲车开走了。据说当时公司把他们两个大骂一顿,却因骂不过只能咽下了这口气。

  顾昀在组合中的定位是门面,但他自强不息,在不懈努力下学会了新的技能——吹笛子!队员长庚在听过一次后表示:非常好听,建议大家都去听一听。可是后来顾昀已经对笛子陷入了一个癫狂的状态,在大街上抢小孩的笛子,被队员长庚匆匆带走。

  记者在调查过程中曾被一位名叫沈易的男子拦住,记者向其讲述清楚目的后被该男子抱住痛哭,嘴里嚷嚷着“我就是个路人甲呜呜呜”“顾昀他太欺负人了!!”“我不过是个保姆呜呜呜…我好恨呜呜呜…”,记者多次挣扎无果,最后报警求助。这名沈姓男子究竟是谁?他和顾昀间又有怎样的爱恨情仇?

 

 

 

*:明侦的梗,撒老师的芳心纵火犯。

*:灵感来自Jennie的“人间香奈儿”。

*:谦儿该怎么骂人我实在是想不到了,ooc致歉!

 

 

 

 

小剧场:

林静恒:我醒来就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几千亿年前的脑恐怖时期,湛卢和他那莫名其妙的宠物没过来,还好必行来了。能不能快点穿回去,我还要去打个仗。

骆闻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粉丝给我递钱包,搞不懂。谁看出来人民警察才是我真实身份来贿赂我?诶费渡穿秋裤没啊?

魏谦:我只喜欢钱(和小远),我要赚钱我很忙给我爬。

顾昀:这什么地方啊?诶这儿没有那个多事的紫流金!长庚那小子呢?哦在旁边呢。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我也有场仗要打。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